close

噢~~我又被點到了= =
感覺真差= =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點點名。

1.傳給你的人是誰 ? 

蘇大如北鼻

2.他是你寶貝麻 ? 

她是正妹
包正的妹
所以應該是包先生的北鼻XDD

3.你認識她多久 ? 

新生訓練到現在吧...

4.她是正 ` 還是醜 ` 還是帥 ` 還是普通

正妹阿!!!
不正退錢那種!!
因為她是...包正的妹嘛~~~~~XDD

5.對她說一句話 ? 

我要出去玩拉>"<你騎車帶我去游泳嗎~~~

? ( 貳 ) 寶貝朋友

1.說出你最好的朋友4個 ?

因為高中的貝比被蘇大如說完了
所以我講國中的四個大北鼻
Sarah北鼻   Bear北鼻   Angel北鼻   Annie北鼻

2.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?

寶貝朋友當然多囉^^哈哈
你問這個嘛??

3.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?

有吧...其實我不確定!!

4.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? 

不會

5.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? 

我喜歡男生耶...
好朋友的喜歡當然是不用說ㄚ
一定有的嘛~~~~~

? ( ? ) 感情

1.你有情人嗎 ? 

正在找ㄚ...
我沒跟你說嘛??
我現在在"蕭ㄤ"ㄟ
哈哈哈XDDDD

2.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? 

沒去過...不知道~~

3.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?

什麼?!ㄟˊ~~~
收訊不好喔= =

4.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? 

哈哈XD
忘了= =

5.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? 

看哪一個吧...
人哪...
要多挑!!!!
多挑!!!懂嗎??

? ( 肆 ) 飲食

1.你最愛吃的食物 ? (3樣) 

只能講三樣喔...
我可以講我不喜歡吃的嘛??
哈哈XD不然我身材怎嚜來的ㄚ??

2.妳最愛喝的飲料 ? (3種) 

清心的烏龍綠加珍珠微糖去冰
學校下面那家南北第七家的木瓜牛奶
還有...我們家的白開水

3.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?
 
還好...
我喜歡蛋捲冰淇淋跟冰炫風...

4.愛吃烤肉嗎 ? 

喜歡阿^^
你是指...哪一家??還是哪一種形式??

5.愛吃火鍋嗎 ? 

看天氣...
看鍋底...
看心情囉

? ( 伍 ) 興趣

1.喜歡啥運動 ? 

游泳吧...
哈哈XD我不太會換氣ㄟ= =
我覺得應該是玩水...

2.接上題 , 為啥喜歡 ? 

上題已經說了...
因為玩水的關係吧...

3.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? 

有人陪就好^^
是好朋友最好...

4.你最喜歡做的事 ?

唱歌 逛夜市 賺錢  玩唯舞獨尊  跟好姐妹聊天   講電話(這是最愛>"<)

5.喜歡跑步嗎 ? 

不 喜 歡 !

? ( 陸 )雜七雜八

1.最愛的節目 ? 

ㄟ...有羅志祥的節目...吧....?

2.接上題 , 為啥喜歡 ? 

因為我愛羅志祥>///<

3.即時通幾號 ? 

即時通哪有人問幾號阿= =
會不會運用單位阿= =
你國小老師沒教嘛??

4.最愛誰 ? 

羅志祥ㄚ...
剛剛不是說了嘛??

5.是男的 ` 還是女的 ? 

女生阿= =

6.有老公嗎 ? 

沒有啦...(不耐煩...)

7.有老婆嗎 ? 

齁...我是女的ㄟ...
問這種問題會不會太...= =

8.同志追求你,會接受嗎 ? 

再說吧!!!!沒遇過不知道 

9.戀愛感覺好嗎 ?

哈哈...
喂?!請講話...

10.鞋子穿幾號 ?

跟阿蘇差不多

11.最愛的明星 ? 

蔡依林 羅志祥

12.最愛的場所 ?

有好姐妹,好麻吉在的地方

13.喜歡哪個牌子 ? 

我想想喔...
要貴的還是要便宜的??
這差很多喔...
所以你決定好再告訴我!!!

14.麥當勞叔叔幾歲 ? 

爛問題!!不回答

15.肯德基爺爺幾歲 ? 

答案跟上題一樣

16.喜歡菜市場嗎 ? 

跟阿蘇答案一樣

17.都跟誰逛街 ? 

不一定
好姐妹比較多

18.都跟誰拍貼 ? 

很多ㄟ...
你問哪一組貼??

19.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? 

別人家

20.妳現在幾歲阿 ?

17歲,我9/19滿18歲!!

21.現在幾點 ? 

23點13分

22.想睡嗎 ? 為啥 ? 

不會...
因為我等下要玩線上遊戲

23.今天有見到誰 ? 

爺爺,Sarah,Bear,我爸我媽我妹,管理室的兩個爺爺,還有一堆不認識的人

24.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? 

不會

25.這個問卷很多嗎 ?

寫的很煩
但是還好

26.豬年有什麼願望 ?  

不知道...
還沒過完...
都還可以許願

27.高中想讀哪 ? 大學呢 ? 

高中畢業了...
大學不知道...

28.有沒有手機 ? 

有啦有啦(再度不耐煩)

29.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? 

很多很多...
北鼻是女生們喔
朋友才是男生哈哈

30.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? 

大家都OK吧

31.你認識的人中 ,誰最正 ? 

不知道...
大家一樣正

32.你認識的人中,誰最帥 ? 

目前好像是阿ㄗㄨˇ跟羅志祥
哈哈

33.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? 

要發生什麼關係??
情侶嘛??
如果是醬子我可以考慮看看...

34.想去哪一個國家 ? 

德國+韓國+日本+美國+加拿大+義大利+法國+英國

35.想生混血兒嗎 ? 

我英文不好...
所以不了!!!!

?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

沒點 ` 會衰一輩子噢 *

點到的人沒填 *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*
很靈的 * !!


不點會衰喔
真討厭ㄟ...= =

*李彥蓉
*鄭冠華
*熊瑞文
*陳旅婕
*阿ㄗㄨˇ

噢噢拜託 你們是我的好朋友嘛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