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宜蘭行第一天...
2007。07。16星期一 天氣晴

一大早...文菁騎著機車載我去吃早餐...
她帶我去的那間阿~好吃唷~~
但是有一點小貴...哈
吃完了就去坐車...遊覽車...

上車時...因為都不認識...
所以有一點點尷尬~~哈哈
反正...後來去台中接人之後...到齊就出發啦!!

我們坐車坐車坐車...
我們唱歌唱歌唱歌...
哈哈~~原來大家唱歌都這麼好聽~~哇ㄨ!!

中午到礁溪吃午餐...
吃完午餐...感覺天色陰陰的...好像要下雨的樣子...
但是我們去玩水...應該沒差吧!!



再來就到冬山河去啦~~~
去了冬山河...咦~~?!以前的門票就是這個價錢嗎??
還是我錯亂了呢?!
管它的...進去玩就對了!!!

一下水...就互潑是怎樣...哈哈一下子就全溼了!!
後來看到有一個台子...就跑上去~~
哇ㄨ~~超冰的啦...而且阿...猶如傾盆大雨落在身上
哇ㄨ~~超級涼的啦!!

玩一玩...走到一個有氣墊的地方....
文菁被丟下去~~哈哈
就叫妳吃胖一點齁...
一下就被推進去或者被丟進去啦^^哈哈
大家還在裡面玩摔角
哈哈~~一直被管理員吹嗶嗶...說要拿掉眼鏡...

後來玩一玩就在一個地方圍一個圈圈...
要玩數支...輸的要到圈圈中間被大家潑水10秒...
好像都是同一個人被點到齁...哈哈XD

再來好像是老黑鬼提議說要玩虎克船長...
大家都不想讓他講解的樣子XD
於是一直鬧...
他只好說...讓我說完~~我說完進去給你們潑20秒...
就等他說完~~他就乖乖的讓大家潑...
一潑完...大家就跑掉了XDDDDDD哈哈



一群人就要往台子那邊過去...
走在陸上的時候...
走在後面的幾人(包括我)...
被兩個外國救生員攔下來...
他們竟然跟我們玩了起來...
他要變魔術...
結果...就變沒有手指頭...變兩根= =

後來總算要讓我們過了...
結果有人過去了...
我要過...他又把我攔下來= =
然後他在那裡One Two Three 我都不知道他在幹嘛...
後來文菁說他是要跟我猜拳...點點點...
噢我猜拳很爛耶~~>"<
一直猜一直輸...我就都過不去...
而且很丟臉耶
很多人在看...
哈哈~~後來我終於猜贏一把了...
左邊這個讓我過了...
右邊那個又把我攔下來了= =
我又猜...又輸...
終於...
我玩完了....可以過去了~~~
這段路程真坎坷....嗚嗚嗚~~~~



後來終於順利到台子那一池去...
我們大家坐在邊邊...潑水聊天...哈哈!!
後來玩一玩怎嚜聞到一股臭味~"~
轉頭一看
哇哩咧....!!!!!@@喇叭在冒煙....
於是~~大家逃跑了>"<
其實我們都怕喇叭爆炸XDDD哈哈

後來本來要上岸了...
經過小朋友遊戲區....
又開始玩丟球的遊戲...
哇ㄨ~~史上最安靜的戰爭...
哈哈~~
亂丟亂丟的哈哈

我們一直丟...
有一個小妹妹一直把球撿回去那個水裡...
我們又從那個池子裡撈一堆出來丟...哈哈

後來要結束的時候...
我拿了一顆很近的丟一個人...的臉...
哈哈Sorry拉~~

再來就上岸啦...



冬山河玩完後...
就去飯店啦...
這個飯店奇怪的是...
櫃檯在八樓....
我們的房間在七樓...
而且...我們房間還有奇怪的機器...
保險套販賣機= =
整個很點點...

後來我累了...就小睡一下...
到七點半...大家才一起去夜市吃東西...
你有看過那種去逛夜市...10幾個人一起去的嗎??!
感覺像要去砸攤不像去逛夜市的~~ㄏ哈哈
吃飽喝足後...
男生就說要去吃Pizza~~於是走去拿坡里買...
哈哈...

後來我們就去712聊天玩牌吃東西...
還玩那種兩副牌混在一起的大老二
哈哈~~第一次看到這種玩法...

我跟蔡豆豆回房間拿東西...
再回去整個很尷尬...
呵呵~~進去也不是出去也不是...
整個很點點...
哈~~知道的人就知道了...

後來...我們一直到兩點才回房睡覺去...
哈哈~~抱歉打擾了



我戲稱今天早上的行程...
就是坐車坐車坐車坐車...哈哈
開開玩笑啦~~~因為去宜蘭要坐車坐一段時間阿...
挺有趣的一天...就醬過去了~~

晚安....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