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...
我Sarah跟彥亭一起去看變形金剛...
哇ㄨ~~~整個就只有好看而已啦^^

華麗無敵鐵金剛電影版....
我跟Sarah看一看有這種感覺...XDD
但是真的很好看...

而且劇情真的像Someone說的...
很緊湊~~哇ㄨ~~~
對阿對阿~~緊張死了!!
超想抓人的啦...
緊張得要死...也不知道要抓什麼...
噢~~我差點把Sarah的手拿來抓...

哇ㄨ~~~
特效,音響,視覺...震撼了我^^

看完電影...就已經快半夜12點了...
哇ㄨ~~
開心:)

我下次還要再去看電影^^
哈哈~~
對了!!

Sarah~~~Happy  18's   Birthday^^
生日快樂拉^^哇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