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禮拜二4/28
是嘉義的電影院回饋日
我 就這樣跟海綿寶寶去看了兩場電影
讓我很崩潰很崩潰的電影

絕命派對&血腥情人節(3D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場看絕命派對
一開始我還買滷味進去吃
看到後來我都想把剛剛吃下肚的
全部吐出來 囧

這部片呢 號稱有小澤瑪利亞、LIZ等正妹
看完發現
其實根本是噱頭
小澤瑪利亞只出來演床戲一下
LIZ根本就只出來開頭大約不到十分鐘

其他都是殺人&折磨人
會讓你毛毛的那種折磨
指甲阿、臉阿
感覺很痛那種

這部結局不是很滿意
所以心情連帶不太美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完電影不到一個小時候
接著看血腥情人節3D版

這部也很崩潰
讓我的爆米花在開頭就吃不下去
也完全沒胃口

這部電影 基本上都是殺人為主
但就是有那種也很痛的畫面出現
而且又是3D版
表示斧頭阿、玻璃阿
都有可能飛出來 感覺快打到你
就會很害怕被砸到之類XDDD(躲)

結局不如預期 兇手會死翹翹
所以搞不好有出第二集的可能
 加上看完絕命派對的不美麗心情
整個就是想崩潰很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 當我看完電影 
就讓我脾氣暴躁&心情極差了
真的很抱歉對海綿寶寶發這樣大的脾氣

實在是血腥片連兩部太讓我崩潰這樣
希望下次可以一部血腥一部溫馨點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