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總是徘徊,
在你心門外,
不敢奢望你將它打開。
因為你,
我只能和時間比賽,
再慢慢的期待,
你會看見我對你的愛。

 


天與海終於在地平線相愛了。
牛郎織女隔著銀河依舊相戀,
永恆不變。
那麼我的思念能否綿延到彼岸的那邊由你簽收?
我和你也能隔著一段邱比特飛越不了的距離戀愛嗎?
收到我的思念了嗎?

 


我一直用溫柔的安靜來愛著你。
我總在一個人的時,
反覆琢磨你每個神情、每個動作,
就像化成人類的人魚公主,
靜靜的、悄悄的愛著和她在一起的你。
為你祈禱著,
祈求著一切你所想要的。
如果我有一雙羽翼,
我會不猶豫的扯下它,
為你編織成一條通往永恆幸福的道路。
因為,我想將幸福送予你。

 


你,知道我好愛你嗎?

 

...這是我們作文的題目^^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