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~~
我好像從考完駕照
就再也沒上課咧!!!
因為....

****************

禮拜二下午

我去考駕照!!!!!
不小心沒讀書
沒讀法規
就醬給他考過了^^


禮拜三國慶日
放假!!!!!!!

禮拜三晚上去逛文化路夜市
買了兩件褲子
哈哈!!!
逛街時就發現我好像感冒了!!!ˊˋ
所以晚上回來我就發燒了~"~
鼻塞不行呼吸
整個就一個不舒服

所以禮拜四,五
我就給他全部請假休息
哈哈!!!!!

加上禮拜六禮拜日
週休五日半
好像就是醬子來的!!!!

****************

話說我禮拜六
去了耐思松屋
去了蘭潭(水庫)
整個風景就只有""
還有還有
我去了蘭潭校區
整個校區就只有""
然後總圖根綜合教學大樓
整個就只有像"飯店"

哇哩咧
整個無言了!!!!=。。=a

然後晚上其實是要去文化路夜市
吃郭家雞肉飯
但是因為從嘉大蘭潭校區來
所以我不會走
就跑到家樂福夜市去了
吃了什麼雞排
脹死我了


後來要回去
騎車好冷!!!!
感謝某人1看出來
感謝某人2的風衣相借
不然我應該感冒又要加重了

****************

對某人1&2實在很抱歉
哈~
好像讓你們沒逛到什麼的樣子
還讓你們這麼晚回去
聽說還迷路是吧?!

希望你們昨天有玩得開心到
雖然好像是我在玩

拍謝拍謝啦!!!
下次要去仁義潭玩記得找我喔:)
因為我沒去過= =

哈!!!!
禮拜六出去玩真有趣^^
謝謝某人1&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