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夜唱感覺很新鮮
好像鄉下俗進城市的感覺

聽說~我是總召?!
哈哈~~
不管~反正我處理好多事情喔

我訂位
我排車!!
排車表如下:
我→郁維
頭頭→Peggy
阿運→Angel
小潘→小安
小草→慧芷
小白→家寧
于瑄→立京
卉茹→佩柔

要去的時候
感謝我朋友載詩璇
&順便帶路
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來我們
大概11點半左右出發!!!
到了嘉年華
大概12點左右

我們就等阿等
等阿等
等阿等
等阿等
...
...
...
...
那裏的員工說
因為有人一直續唱
所以我們不能進去
~"~
我們還想說
等到2點
不能進去我們就要衝去阿里山了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噢後來終於在2點的時候進包廂了
我一進包廂
就狂點狂點
大家也就狂唱狂唱

哈哈
大家嗨的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來研究結果
我們好像叫了兩次beer
一次四瓶

倒在一起喝

大家玩起"好喝"的遊戲
就是倒在塑膠杯裡面
看誰先喝完
說好喝
就贏了
輸的再喝一杯

結果
哈哈
頭頭一下就倒了= =
聽說他喝4杯

ㄟˊ
我怎嚜覺得阿運也喝很多阿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草唱女聲的聲音
真是爆厲害的啦
對的人那首歌
你真的屌爆了!!!

還有大家都喜歡跳舞跳舞
帶動唱
小安&冠華的"練舞功"
大家的"離開地球表面"

還有還有
一開始的"三天三夜"
哇@@
太帥了!!

嗨成那副德性
太帥了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兩點唱到九點
真的是累人的事情

是否
大家都累了
後來?!

唱一唱
就天亮了!!

大家睡的睡
唱的唱

哈哈
有趣
大家都爆肝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來唱完
吃早餐
回宿舍

有人在省道上飆阿飆的
不知道在快個什麼勁
都看不到後面的車了
哈哈哈

總之
平安到達宿舍
&
爆肝
累斃了!!!!

雙十夜唱
成功!!!!!!!!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聽說~~下次要去夜衝
大家可以開始提議!!!!!
XDDDD

Over~
收工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