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噢耶斯
我終於18歲囉
在大家&好友&好姐妹&好同學們都滿18後
都過完了他們快樂18歲的夏天冬天春天
在他們正要過18歲的秋天時
我就滿18歲囉!!!!

噢太開心了
導致我現在有點亢奮
有種想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Fu
但是我不行

因為在我生日的這天
要健康檢查
所以不行吃早餐
沒關係的^^我耐操

哇嗚
18歲感覺就是有點不一樣
哈哈哈
大家今天都滿堂呢!!!
現在是19日的凌晨
所以是今天!!!

正妹室友們都睡了
有種亢奮的狀態
噢我怕睡不著
哈哈哈

也祝所有的人今天大快樂!!!!!!!!

祝我生日快樂吧^^
生日快樂HAPPY  BIRTHDAY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