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回來了~~
呼!!整個就很累

營期間~~
算是普普通通~
扣除掉一些...不完美的
我會打80分!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為期三天兩夜的迎新宿營
(嚴格來說是兩天兩夜)
in 民雄鄉的松田崗
一起宿營的~
是中正電機系的大一們
恩對就是醬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們的隊輔有兩個
一個是女生
是音樂系的學姊~~叫做詩雅:)
另一個是男生
是中正的學長~叫做豪兒
(我們都唸"好噁好噁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跟龍萱,鈴芫,伯蓁以及陳元冠一起
然後跟另外六個中正的男生是一隊
是第六小隊
齁~~
我們的隊呼屌的咧

以下是隊呼...

其他小隊不算啥
轉過身來看六小(第六小隊的簡稱)
六小六小跨撒小(看三小的台語)
所有小隊我最屌

我們是~溜鳥俠隊
(這隊名是陳元冠想出來的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帳篷
蚊子多~
ㄎ!!我們昨天本來想睡外面的說
但是後來還是進帳蓬睡了!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們這幾天~總共跳了好多好多舞
有早操兩首(大暴走&離開地球表面)
國標舞一首
營火舞一首
帶動唱兩首(練舞功&你是我的花朵)

基本上~~這些都跳很多次
所以我現在腿很累= =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們有玩大地遊戲&黃金傳奇
還有烤肉~~演戲
最後還玩水球&玩水
還有一直看戲看戲
一直有"不舒服"的感覺
尤其是今天下午成發
大家的戲劇
有幾部真的是...
超級不舒服ˊˋ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對了!!我們還有夜遊....
我們前面的好像一點都不恐怖
聽說後面才去的整個就很恐怖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們在烤肉的時候
還玩了不少破梗遊戲
就是有一個梗
但你必須自己去找尋那個梗的點
ㄎㄎ超好玩的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還有我們家的學姊(我是琦惠家)
琦惠學姊有給我珍奶&泡芙唷
學姊人好好喔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扣除部分的不完美
是什麼呢??
我下次想到再打
我現在快累癱了!!!

打那嚜多已經快要了我的命
我剛打到一半還快睡著

SO~~就先降吧!!!!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