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夠了!!!!!
自從這次感冒之後...
我都要獨自承受"暈眩"之苦
討厭

一躺下...
就會覺得世界在轉....
轉得我頭暈想吐
轉得我覺得腦漿翻騰
噢整個很噁心
轉得我頭痛

一起床...
整個世界都往左偏了!!!
偏得我站不穩
偏得我無法起身
偏得我一直要去撞牆壁
噢整個很噁心
偏得我想吐

我明明就有乖乖吃藥
為什麼還會降子
我一直覺得我的腦漿被轉過
噢討厭!!

誰來救救我ㄚ>"<
我好想吐
我好想安安穩穩的過著平常的日子
我不想天旋地轉的過日子
好噁心的Fuㄟ

噢拜託!!!
我真的受夠了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