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拖了一陣子囉
而且...
他說~不寫會ㄙㄨㄟ唷
所以我只好寫一下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: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?
A:妳問阿蘇還蔡豆?!
   是蔡豆先傳給我的所以我說蔡豆!!
   噢~你好沉默...我一直以為你心情不好!!!

2:你跟他的關係是?
A:高中同學~也是好朋友^^哈(我說的)

3:你認識他多久了?
A:上高中到現在~~

4:你覺得他長的怎樣?
A:恩...有夠黑~~但是夠陽光^^哈哈

5:他對你好嘛?
A:超好的啦~~

6: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?
A:蛤??什麼??訊號不好喔~~

7: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?
A:沒有耶~~我單身^^哈哈

8:討厭啥麼類型的人?
A:ㄟ...就那種人阿哈

9: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?
A:我沒有寶貝我只有北鼻"們"

10: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?
A:去法國要想我們!!!!不然我會很想妳


*大調查結束了*

開始點名ˊˋ
不點會ㄙㄨㄟ~~
所以抱歉了各位

1.旅婕小朋友
2.怡婷北鼻
3.頌恩同學
4.朱朱
5.姚珽珽
6.扇子男
7.小君君

不想點了!!!
我好累ˊˋ
就醬!!!

孩子們,北鼻們,我不是故意的
我也不想ㄙㄨㄟ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