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蘇大如說
她有點我
所以還要再寫一次

噢EVEN叫你再寫一次
你也不用叫我再寫一次嘛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: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?
A:哇哩咧~這人鼻子好挺~頗正的耶

2:你跟他的關係是?
A:高中同學&未來同學
   是好姐妹:)

3:你認識他多久了?
A:上高中到現在~~

4:你覺得他長的怎樣?
A:很正阿!!!這有什麼好懷疑?!

5:他對你好嘛?
A:超好的ㄚ~~隨摳隨到ㄟ
 比情人還情人囉

6: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?
A:跟阿蘇一樣體貼,有活力

7: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?
A:沒有耶~~我單身^^哈哈

8:討厭啥麼類型的人?
A:ㄟ...就那種人阿哈

9: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?
A:我沒有寶貝我只有北鼻"們"

10: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?
A:去你的啦>"<好累
 但是扣掉你點我名
 我還是很愛妳>///<

*大調查結束了*

降子你爽了吧?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