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 人 點 點 名


人串聯點名遊戲(看清楚規則)萬人串聯遊戲規則:


1.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


2.之後再多加一到題目上去(留暱稱)


3.最後再點9個朋友繼續傳下去 
※(注意!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)


4.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


5.目標:一百萬人-----------------



★蟑螂問:你喜歡(暗戀)的人是誰?


答? → 幹嘛告訴你= =

★巍巍問:如果地球即將毀滅,只能救一個人,會救誰?


答? → 都要毀滅了我活著幹嘛...


★阿風問:最讓你感動的歌?

答? → 聽說愛情回來過(最近感觸比較深挖哈哈)

★閃電問:誰曾經做過令你最感動的事,是什麼事?

答? → 你這問題有瑕疵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問那個人?還是問事情??


★小盈問: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?


答? → 哪一種喜歡阿??


★CC問: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


答? → 吵醒他!!!叫他陪我玩!!因為我好無聊


★莉莉問:人生對你而言,最重要的人是誰?


答? → 家人朋友&LOVER!!最重要是我


★梅花問: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?


答? → 軟軟軟軟軟軟軟全身上下都軟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身部位都圓圓


★JOE問: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?


答? → 妳問哪一件??很多ㄟ


★阿妮問:你是哪裡人(縣市)?


答? → 在彰化市出生  身分證字號開頭是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是台中縣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快要去當嘉義人了


★奇兒問: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女的還是男的?


答? → 女的啦雖然很麻煩...


★喬恩問: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

答? → 忘了


★小玉問:你想去哪裡?


答? → 地核&外太空&未知領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還有...很多國家


★蚯蚓問: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?


答? → 不知道!!買什麼穿什麼吧哈哈哈


★雄問: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?


答? → 優點??是受傷搽的那個嘛??


★笨蛋問: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?


答? → 棒極了!!愛拌嘴嘛~~~

★胰臟問: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,捨你而去,你打算怎麼辦?


答? →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(唱~)

★奶茶問: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?


答? → 你問人?還是事?還是物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有點貪心

★加油問:我帥(美)嗎?(傳給你的人)


答? → 軟軟的:)

★那那問: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?


答? → 雖然交情好~但是我比較想扁她


★鋼筆問: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,你會怎麼辦?


答? → 有多大??沒舉例喔??降我哪會寫


★DANNY問:如果你變成透明人,你想做什麼?


答? → 去偷看你在幹嘛...= =


★家宜問: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?


答? → 好煩喔!!一直點點名

★美環問: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?


答? → 這是秘密!!因為太囧了


★喔伊問: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?


答? → 在彰中,新生訓練,升高一時

★兔子問:目前為止,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?


答? → 不想回答!!!

★草MEI問:妳男(女)朋友有口臭怎辦??他要親你咧??


答? → 飛踢他囉ㄎㄎㄎ

★小烏龜問:我對尼來說重要嗎???


答? → 我跟你很熟嘛??

★歐宏問:跟幾個人交往過><~?


答? →   甘你什麼事?!哇哈哈


★薏仁問: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??


答? →  當然是好姐妹&好朋友們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廢話ㄟ...每個人差不多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的多個情人吧~~

★玉米利問: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??


答? → 清心的烏龍綠加珍珠微糖去冰


★孟呱呱問: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?


答? → 國王遊戲好了哈哈哈


★小炮炮問:如果一定要選,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?


答? → 我都不選


★歐妹問:喜歡爸爸還是媽媽?


答? → 不知道!!!有時候都喜歡!!有時候都不喜歡


★吳佩問: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?!


答? → 好哇!!但是醬子就沒有樂趣了喔


★天晴問: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?


答? → 不喜歡的人對你重要嗎??

★珊問:為啥會有點名的遊戲阿??


答? → 你問我?!我覺得你去知識查比較快...Orz

★傻瓜問:如果給你個願望,你要做什麼?


答? →    變有錢

★俐問:你要喝尿或吃大便?


答? →    都不要!!我又不是瘋了


★駱問:你現在最想幹麻?


答? →    扁你

★天才問:你知道我是誰麻?


答? →    搞不好是林軒斌!!自稱天才的笨蛋...


★卉問:如果有一天,你死了,你想附身在誰身上?


答? →     我要當天使


★惡魔問: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?


答? →      我不動手  我動口唆使人去扁他

★大師問:覺得點名遊戲好玩嗎?


答? →       偶爾玩很好玩

★米仔問:不知問啥 自己去查 哈


答? → 喔

★布丁問:做過最瘋狂的事?!


答? →     很多ㄟ


★羽問:愛 真的是幸福的嗎?!(好困惑!)


答? → 看個人感覺吧


★影問:為了你愛的人而死 值得嗎?


答? → 那要看是哪位囉

★柚子問:有一天,我轉學了,你會如何?!


答? →   你哪位??


★寧問:初戀感覺如何?!


答? → 官方回答:噢沒什麼特別的ㄚ


★阿漾問:我要永遠快樂*** 你說好不好?!!


答? → 好ㄚ好ㄚ(點頭!!)

★香菇問:覺得台灣的社會怎麼樣,教育部長如何?


答? → 爛斃了!!!這是別人傳給我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po給你們看XDDDD
> > > > > 作者:某個穿綠制服的女中三年級生(歡迎轉載)
 > 從第一行看下來~"~ 直的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者已矣,來者尚不可追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 自稱胡適信徒,我笑而不語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 盧輕蹄踏過中華五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> 裡迴旋你罄竹難書的戰功噠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> 英零落,音容是否苑在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> 絕滔滔文流的你,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 自以為瀟灑的大笑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 者歸誰?民心自瞭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 兒三隻也堪做成語,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 一遭的消息由你發佈,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> 頂教育界之首還真不虛此職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 中的涵義由你獨創,(個→箇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> 考生只能埋首記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> 一口唾沫下筆成此文章。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讚齁  

★STAR問: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?


答? → 無聲就不會知道吧


★奶綠問:約人出去還被大聲的在課堂上拒絕,你會怎樣?


答? →   囧到爆掉   再問下一個人

    
★葯葯問:宥嘉和元暢怎麼選擇


答? →    我要志祥


★亭咩問:台幣跟美金你要哪個?


答? →    我要歐元(現金!!)


★阿金問:誰要陪我去看電影?


答? →    找湘琴吧


★威仔問:你喜歡SBL的林志傑嗎?


答? → 不太熟


★娃娃問:潘裕文跟林宥嘉哪個比較帥?


答? →    羅志祥最帥


★馬培問:我 帥 嗎 XD?


答? → 你算哪根蔥

★魚缸問:你周圍的好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


答? → 不知道要問他們


★阿貝問:你愛正咩某XDDD?


答? → 哪一個正妹??很多ㄟ


★__鬼*問:對傳給你的人印象是怎樣?


答? → 好哇軟軟的

★ˍ妤〞問:2008年總統大選,你要投給誰?!


答? → 都不選!!!我都不喜歡


★︴魚〃問:如果可以 你/妳最想殺掉誰??


答? → 不想殺人!!!我會做惡夢


★︴慧D¯°¯問:學小S你的第一次經驗如何


答? → 第一次喔...哪一種阿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告白還是第一次說謊??


★草莓〃問:現在幾點幾分幾秒?


答? → 下午三點06分

★將將〃問: 喜歡吃啥水果?


答? → 蘋果&梨子&鳳梨&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荔枝!!!!!


★妞〃問: 能不能停止這場點名遊戲了?


答? → 可以ㄚ沒問題


★蛋頭〃問:你喜歡聞肚臍的又臭又爽的怪味嗎?


答? → 你都沒有清吧...= =

★阿潔〃問:飲料瓶蓋打不開怎麼辦ˊˋ


答? → 不要喝囉

曠耘問:周雲祥和邢嘉瑜和泰迪誰比較搞笑?


答? → 他們是誰??


叭嘎問:你對"蘇打綠"這個無敵團體...有何專業的看法?


答? →    我比較喜歡浩角翔起耶

巧克力問:你愛我嗎 ?=ˇ=


答? →       你速隨??

鬼弟問: 當一個人很難過該做啥咪事咧?


答? →       哭!!!哭完睡一覺就好了


害羞純情男問: 你願意跟我一起反攻大陸嗎?!


答? →     要打你去打!!!我在場外下注


貪吃YO問: 下次有這玩意兒別想到我好嗎?!


答? →      嗯哼


高手凱問:全美國狗屎最多的地方在哪??


答? →      我又不是美國人問我幹嘛


大BEN問:請問你有看過我的香港遊記嗎?
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zxswq000


答? → 沒看!!!!我懶得連

殷凌忞月問:泡咖啡的時候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?


答? → 咖啡問題要問我爸


我不想問問題
也不想點人了!!!

點了大家又不一定會寫
所以算了^^

我對大家夠好吧^^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