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...
我會好好沉澱
思考要怎麼跟她說清楚
怎麼道歉
怎麼解釋

昨天...
對你...
很抱歉...
但是也謝謝你:)

不好意思喔
不熟就跟你抱怨一大堆

但是很謝謝你
真的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會努力熬過這些天
冷靜一點
去思考
我到底該怎麼做
才不會失去這樣一個好姊妹

雖然我很想跟她爭辯
但是一爭辯
我怕我就會這樣失去一段
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友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會努力讓自己開心點
過完這幾天^^

呼~~
總而言之

對你很抱歉
卻也謝謝你^^
Thank you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