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我對你
對於你對我
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


我很灰心很灰心
每次都是這樣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算了吧
我無所謂了
每次!!
真的是每次!!!

也難怪我要一直換
你的不冷不熱
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跟著感覺走
感覺對了我會想往前
感覺不對我會退縮

你給我的感覺
不冷不熱的
我都不知道自己對你的感覺是有還是沒有


不喜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可以給我一點提示
我該前進還是後退了嘛??
可以不要讓我灰心喪志嘛??



如果你對我的感覺也是對的
請給我點提示
如果你對我的感覺不是對的
請告訴我

我不想徘徊在這種灰色地帶
我不喜歡灰心的感覺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聽你的感覺
給我答案
我確定我對你的感覺
是不是對的...

給我一些
好嗎??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k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